平面雜誌/畫報

徐仁國 allure 展男性魅力

徐仁國 allure 畫報

歌手徐仁國在出演 tvN 戲劇《回答吧 1997》後獲得大家的喜愛,最近他透過雜誌 Allure Korea 十月號展現他的性感男性魅力。

在接受雜誌訪問時,徐仁國談到了他與 A Pink 恩地的緋聞:「在鏡頭外,我們常常會用方言對話和玩樂,就像劇中角色一樣對待對方。我盡了最大的努力去與恩地變親近,因為我知道演員間的化學效應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他接著表示:「作為一名觀眾,如果一對情侶沒有任何的化學效應,即使他們有很多的親密接觸也會讓人覺得尷尬;但如果讓大家看到這種效應,那就會變得刺激和興奮,我想幫助觀眾們在我們間能夠看到這種效應。我想我的任務是完美地完成了,因為連緋聞都出現了。」

想看到更多徐仁國的畫報與訪問,大家可以在 allure 十月號中找到。

徐仁國 allure 畫報 2

徐仁國 allure 畫報 3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Daily K Pop News
圖片來源:Daily K Pop 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