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EXO-M 獲最受歡迎組合獎

EXO@中國頒獎典禮

EXO-M 最近在中國的音樂風雲榜中拿下了年度最受歡迎組合獎。

9月18日,EXO-M 所屬公司 SM Entertainment 表示他們在第五屆蒙牛酸酸乳音樂風雲榜新人盛典中拿下了年度最受歡迎組合獎,頒獎典禮於中國時間9月17日晚上七點在北京舉行,蒙牛酸酸乳音樂風雲榜是中國頗具盛名的一個頒獎典禮。

接下了獎項後,EXO-M 說:「能夠得到這個獎特別榮幸,我們在4月8日第一次出道的時候就是在音樂風雲榜這個舞台上出道的,這次也是在音樂風雲榜新人盛典上拿下這個新人獎,感覺很有緣份,我們會把這個新人獎當成是對我們的一次鼓勵,繼續努力,不忘初心的展現給大家更好的舞台。」

EXO-K 也參加了活動並恭喜 EXO-M,合體帶來的 MAMA 演出更是獲得了現場粉絲們的熱情回應。在頒獎典禮正式開始前的紅地毯也獲得了多家媒體的關注,還在新浪網上以 80.9% 的投票率拿下了最佳衣著獎。

一起來看看當天的演出及獲獎畫面:

演出畫面

影片來源:RUN_AWAY@音悅Tai

獲獎畫面

影片來源:RUN_AWAY@音悅Tai

來源:Starnews via Korea.com、SMTOWN@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