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BoA 26歲生日舞蹈快閃活動

BoA 26歲生日舞蹈快閃活動

文章提供:JBFC台灣寶兒後援會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歡迎各論壇投稿。謝謝。)

====================

你喜歡跳舞嗎? 你喜歡 Kpop 嗎?
那你一定不能錯過2012年底最盛大的快閃活動!
為慶祝寶兒即將來臨的26歲生日,JBFC 後援會將舉辦舞蹈快閃活動,號召喜歡跳舞、有熱情的你/妳一同參加!

(來源:99luvBoA@YouTube)

今年六月,JBFC 的 SMTOWN LIVE 場外應援活動十分成功,寶兒看到活動影片後,隨即在推特上感謝台灣歌迷的支持!
也因此我們希望能再一次舉行舞蹈快閃,讓女神對台灣歌迷的印象加分喔!!

快閃活動分成舞蹈練習與影片拍攝兩部份,分成兩次進行:

  • 練舞 -9/23(日) 10:00AM 捷運地下街雙連中山站中間
  • 拍攝 -10/28(日) 12:30PM 台北車站南二門外廣場(12:00PM 集合)

練舞時會有老師親自指導,請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 (就是這個禮拜日!!)
如果對活動有任何問題請至 JBFC 臉書粉絲頁留言喔!

 

主辦單位:JBFC台灣寶兒後援會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