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燦盛替白娥娟的出道應援

燦盛 & 白娥娟

白娥娟(白雅言)於9月10日發行首張個人專輯 I’m Baek,並在9月16日的 SBS ─ 人氣歌謠正式出道。
當天的出道舞台,師兄 2PM 也到了後台替她應援、打氣。燦盛昨天也更新了自己與白娥娟的合照,展現溫暖的感情。

燦盛:「白娥娟 加油!!! ^^ 我終於可以上傳這張照片了 嘻嘻 .. 顆顆」
原文:「백아연 화이팅!!! ^^이제야 올리네요 흐흐 ..ㅋㅋ」

而看到照片的粉絲也回覆說:「真羨慕白娥娟有這麼棒的師姐、師兄」、「出道大發!」、「2PM 是好哥哥阿!」…等。
最後,讓我們再次欣賞白娥娟上週於人氣歌謠精彩的出道舞台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BJhYZlUg4g

(來源: kmusiclive2@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allkpop & 燦盛 Twitter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