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1A4振永小時候吞過大釘子

hello baby 6 ─ 振永

B1A4 的振永表示他曾在小時候吞過大釘子…

在最新一集 B1A4 的 Hello Baby 中,B1A4 的成員們對自己進行測試,看自己是不是個合格的好爸爸。寶寶們其實很容易暴露在危險中,像是交通、食物、陌生人,而這次的測驗就是要測試成員們對小朋友安全的小心程度。

在他們學習對小朋友有害的食物種類時,振永說:「我小時候有次吞了一隻大釘子。」

當時的小振永不是很懂什麼東西危險、什麼東西安全,不過好險媽媽有及時發現,然後把大釘子從振永小隊的嘴裡拿出來… 振永也因此非常強調小朋友的食品安危重要性。

來源:TV Report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