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指4

戲劇檔案

  • 中文劇名:五指/五根手指
  • 韓文劇名: 다섯손가락
  • 英文劇名:Five Fingers
  • 電視台:SBS
  • 導演:崔英勛(《玫瑰的戰爭》、《婦產科女醫生》)
  • 編劇:金順玉(《妻子的誘惑》、《微笑媽媽》)
  • 主演:朱智勳、陳世妍、池昌旭、蔡時那、李海仁、全美善
  • 首播:2012年8月18日
  • 時間:每周六、日晚上22:00
  • 集數:30集
  • 接檔:紳士的品格

簡介

講述有著悲慘過去的主角們克服不幸和創傷,去尋找夢想和愛情的故事。這次的電視劇中朱智勳扮演天才鋼琴家,池昌旭扮演他具有出色才能的弟弟,陳世妍則是因為家境貧困放棄了成為鋼琴家的夢想,進入餐廳就職。李海仁扮演嫉妒陳世妍的角色。蔡時那則是破格變身為惡毒的母親。

人物介紹

五指 朱智勛

劉志浩-朱智勳飾

【具有絕對音感的天才鋼琴家】

原本是孤兒的他,成為了最大樂器製作公司的長子,有著不平凡命運的男人。從貧窮的生活變化到華麗的王子,這樣的人生經歷不是很常見,卻憑著特有的明朗面貌自信地適應了。

有一天,發生了火災事件,失去了父親,卻得到了母親。繼母在火中救了不是親生兒子的自己,因為這件事,對志浩來說,繼母和弟弟是即使冒著生命危險也要守護的全部。隨著對鋼琴的天賦和能力站到了最高位置,也得到了周圍的嫉妒和猜忌,但是誰也無法戰勝他對音樂的熱情。

他是音樂集團的最大股東兼引領韓國的最佳作曲家,把自己當作親生兒子一樣愛著的繼母和家人們,還有最喜愛自己演奏的女人,他覺得這些就是一切。然而他的想法…只是在無邊無際地向下墜落…

五指 陳世妍

洪多美-陳世妍飾

【天生感性的鋼琴家】

明朗少女、爽快少女、積極少女的代名詞。臉上時時掛著笑容,對所有困難都有著不倒翁精神。因為有鋼琴,貧窮也能夠幸福,悲痛也能夠戰勝。由於家境,鋼琴的學習只能拋到身後,卻從未忘記過自己對鋼琴的心意。

因為鋼琴,和兩個男人連繫到一起。一個說自己偷了樂譜,志浩。另一個則是幫助自己解決了偽造學歷錯誤的男人,仁何。那時還不知道,這兩個男人就是影響了自己人生的人。

五指 池昌旭

劉仁河-池昌旭飾

【第二的宿命,天生的鋼琴家】

覺得手指是世界上最討厭的東西,自己沒有對鋼琴的熱情和努力。因為哥哥,所以自己變得很辛苦,陷入了無邊際的自卑感。由於一直無法接受突然到來的哥哥,自己也沒有意識到,自己臉上的笑容消失了,整個人因為哥哥漸漸變得扭曲。

對在大火中不顧親生兒子而救了哥哥的媽媽感到了背叛所以徹底地遠離。因火災像懲罰他一樣的讓他失去小指,受到哥哥天才般的音樂能力排擠而被迫離開韓國。時隔14年再次回到韓國,自己已經不再像從前一樣,裝做什麼都不知道,希望能將自己強烈的夢想付諸實現。

音樂界的巨星、學校教授接班人的位置,原本是集團老闆的位置和為了尋找被哥哥搶走的媽媽而赴湯蹈火。還有唯一能讓自己滿面笑容的女人也是,爭奪從現在開始。

五指 蔡時那

蔡永浪-蔡時那飾

【將夢想與金錢交易的鋼琴家】

完美的內助女王。有個不愛她的丈夫和一個整天看不慣她的癡呆婆婆,即使這樣,她也毫無怨言的走在賢妻良母的道路上。即使丈夫將私生子帶回家時也以明朗的笑容來迎接,即使在別人都指指點點地說她傻的時候也忍住了。所有的侮辱都因為有個兒子而得到補償,因為不管是兒子的鋼琴家夢想還是父親集團的下一屆接班人的夢想,她都要幫兒子實現。但是,所有事情都完了。

在丈夫帶回來的兒子被指名為繼承人的那天,她跟丈夫狠狠地吵了一架,在癡呆婆婆玩燭火遊戲時引起的火災中,丈夫去世了。懷著要是只有我的兒子就好了這樣的想法在火推中救人…然而,救起的不是自己的兒子卻是丈夫帶回來的那個兒子。她一直守在全身被火燒傷的兒子病房前因為負罪哽咽得做出一個決定。所有的不幸都因為那個孩子,為了我的親生兒子,必須要給那個孩子一點教訓。

影片

預告

(MiniPU23@Youtube)

八分鐘預告

(runningmoonpixnet@Youtube)

OST

Lim Jeong Hee-Don’t Love M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vZw8U6GPmM

(TheDramaOST@Youtube)

HOMME-Because I’m sorry

(LOEN music official@Youtube)

Jeong Seung Won-To Find You

(BubbleFeetOSTCH2@Youtube)

GLAM-Person I Miss

(TheDramaOST2@Youtube)

POSITION-How painful it could 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G0USjok694

(mosaicmiracle@Youtube)

劇照

 五指

五指3

五指1

五指2

五指4

連結

 

來源:百度百科、Bernda★韓星「閃閃」

撰寫:kpopn的蚊蚊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2012/11/11更新-蚊蚊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