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一起認識城市獵人李敏鎬

李敏鎬 2011

曾演過《流星花園》、《個人取向》、《城市獵人》… 等知名戲劇的演員李敏鎬,最近與金喜善一同演出了時空劇《信義》,這也是李敏鎬第一次挑戰古裝劇。而小編本人是以《城市獵人》認識李敏鎬的,在《信義》當紅之時,當然不能不認識李敏鎬!在我們更了解李敏鎬之前,先來一起看看李敏鎬的基本資料:

  • 韓文名:이민호
  • 英文名:Lee Min Ho
  • 出生:1987/6/22
  • 身高:186公分
  • 語言:韓語、英語
  • 經紀公司:Starhaus Entertainment (出道前是模特兒)
  • 學歷:建國大學電影藝術學系

電視劇

  • 2003年:KBS《玉琳的成長日記》
  • 2004年:MBC《Nonstop 5》
  • 2005年:MBC《愛情餐歌》
  • 2006年:EBS《秘密的校園》
  • 2007年:KBS《我是老師》飾演 許模世
  • 2007年:SBS《奔跑吧,鲭鱼》飾 車功燦
  • 2008年:MBC《雖然我也不懂》飾演 閔煜基
  • 2009年:KBS《花樣男子》飾演 具俊表
  • 2010年:MBC《個人取向》飾演 全鎮浩
  • 2011年:SBS《城市獵人》飾演 李允誠
  • 2012年:SBS《信義》飾演 崔瑩

電影

  • 2008年:《姜哲中:公共的敌人1-1》
  • 2008年:《我們學校的ET》飾 吳尚勳
  • 2012年:《初戀》微電影

MV

  • 2009年:2NE1 Dara-Kiss

拍過不少作品的李敏鎬也陸續接下了許多廣告與雜誌的拍攝,更多、更詳細的資料請至 Kpopn 李敏鎬資料版

首先,來看看《流星花園》時期,身為韓國 F4 一員的李敏鎬在日首訪片段:

youtube 來源:KBIFSubs

當時的李敏鎬臉還有一點肉肉的,身為演員的他表示很擔心《流星花園》在日本是否會造成轟動。節目上,李敏鎬很大方的配合主持人們的演出,展現出自己幽默的一面,也引來了現場的笑聲。節目中的預言師看了李敏鎬的手相,在他的手部紋路中找出了「3」這個數字,說是代表了有做喜劇演員的潛力,不過預言師搞笑的說F4 長得這麼好看,所以要忘掉好看的外貌!拋開帥氣追求狂野吧!之後,李敏鎬的確也演出了可愛帥氣又有點搞笑的角色。

李敏鎬

大家還記得李敏鎬去年帥氣的替 Camry代言,拍攝了廣告迷你劇嗎?在這齣迷你劇《唯一真愛》中,李敏鎬一人分飾兩角,飾演一對自小被分開、不知道彼此存在的雙胞胎… 在拍攝的幕後花絮中,李敏鎬接受了訪問,回答一系列關於迷你劇的問題。當時在美國拍攝廣告的李敏鎬,雖然人在美國,離大部分的粉絲很遠,但也因為社群網站的關係讓李敏鎬能夠持續與粉絲互動,也覺得迷你劇取景地是個很棒、讓人感覺很舒服的地方。訪問中,李敏鎬透露,「家人」是自己目前的「唯一真愛」、最珍貴的資產。

youtube 來源:mglovejj

接著要透過 Star Date 的訪問來更了解李敏鎬:

youtube 來源:kbsworld

又帥氣身材又好的李敏鎬其實本身有一套固定的穿衣模式,他個人偏好低調的路線,因此服裝會選擇軍綠、黑、白、灰這類的顏色,還說如果另一半有自己的 Style,其實他不太在意女朋友究竟穿什麼。主持人開玩笑的說李敏鎬該交女朋友呀!但李敏鎬說自己不常出門,所以見到的大多是平常會見面的人,很少認識新朋友。最近跟以前比起來,少了嬰兒肥的李敏鎬透露自己是靠健身來消除肉肉臉。在是非題的選項中,看起來乾淨俐落李敏鎬表示自己沒有那麼無法接受不整潔,也讓主持人有點驚訝,不過倒是不太能接受太亂的房間也喜歡愛乾淨的女生,但有人能夠替自己整理是最好啦,像是平常房間都是媽媽整理的… 李敏鎬還在訪問中說了覺得聖誕節要跟一群男生好朋友出門是件很哀傷的事情…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李敏鎬拍過的幾支廣告:

李敏鎬 x Innisfree

youtube 來源:wenroad

李敏鎬 x Toyota Camry《唯一真愛》E01
https://youtu.be/MsfUDwagpV8
youtube 來源:ToyotaUSA

李敏鎬 x Cantata

youtube 來源:LMHTHAILANDFANCLUBS

戲劇《信義》預計10月30日完結,大家要準時收看 Kpopn 替大家做的線上看喔!

《信義》線上看

來源:Kpopn 文庫、維基百科、Youtube
翻譯/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