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NU'EST 200日應援活動

NU'EST

文章提供:NU’EST & 大國男兒台灣首站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歡迎各論壇投稿。謝謝。)

====================

NU’EST 即將出道滿200天,NU’EST & 大國男兒台灣首站將會製作環保袋及橡皮章,並募集大家的祝福,來看看相關內容:

訊息

  1. 並沒有限定字數。
  2. 請將你想對 NU’EST 説的話寄到「nuest00029@ymail.com」。
  3. 你的名字(暱稱)請用英文寫在 mail 的內容裡。
  4. 請盡量用韓文,若真的沒辦法可以用中文。
  5. 寄出主旨請寫「NU’EST200日_訊息」
  6. 會把大家的祝福寫成一封封小信寄到韓國給 NU’EST。

橡皮章、環保袋

圖畫部分的設計建議:

  1. NU’EST(人物)
  2. 簡短的應援文字設計(要畫環保袋請你備註是環保袋,橡皮章也是要備註是橡皮章)
  3. 我們沒有限制你的紙張大小,不要太大就好。
  4. 請將你畫好的圖畫拍下來並傳到「nuest00029@ymail.com」
  5. 主旨請打「NU’EST200日_圖畫設計」
  6. 橡皮章、環保袋部分每個圖案我們都會畫出來,但是環保袋的數量有限(一共25個名額),若超過人數則直接變為橡皮圖章。環保袋的選擇方式會以畫 NU’EST 人物的為優先,其次是寄件的時間。
  7. 完成後也將會把成品寄至韓國給 NU’EST。

其他說明

  • 所有活動的截止日期皆到9月30日,過後視為垃圾信件。
  • 若有任何疑問,請寄到我們的專屬信箱:nuest00029@ymail.com

 

主辦單位:NU’EST & 大國男兒台灣首站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