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在真與前女友分手的原因

在真

FTIsland 的在真最近透露了跟前女友分手的原因…

FTIsland 在9月11日參與了 KBS 2 的節目《柳熙烈的寫生簿》錄製,帶來了新歌的演出。主持人柳熙烈說:「我看見 FTIsland 的音樂有很大的進步,我想這是意味著你們大家有歷經過陷入愛河,然後分手的經驗嗎?」

主持人接著問:「哪位成員最近歷經了分手?」大家都指向在真。在真回應:「我前女友說她並不開心,所以我放手。」

鐘訓被選為可能是經歷過最多次讓人心碎的分手成員,鐘訓說:「我前女友在她的生日派對後開始躲著我,從那之後,我也一直無法聯繫上她。」節目在今天播出。

來源:TV Report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