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赫

在9月12日 MBC 播出的《黃金漁場-Radio Star》中,Super Junior 的利特討論了能夠在他入伍後接續他隊長位置的成員話題。

銀赫表示,在利特入伍後,他很樂意接下下任隊長的位置:「根據 Super Junior 的長幼序,我應該是接利特位置的人!」還對如果當選隊長,保證會做到的一些事情。除此之外,利特還講了一些之前為了成員們所做的犧牲的一些小故事,還選了想一起入伍的成員。

那麼… 銀赫最後會是接續利特的位置的人嗎?

來源:TV Report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