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古裝美男李敏鎬

古裝美男李敏鎬

李敏鎬在戲劇《信義》中穿上古裝,換上了高麗朝代服裝的李敏鎬依舊是美男子一名呀!

187 公分高的李敏鎬穿上了這身武士裝,將修長的身材完美展現,俐落的新髮型也讓李敏鎬展現出了不一樣的魅力,想必這次的造型一定又會迷倒大家!《信義》方面一名官方人員透露:「既然李敏鎬的角色改變想法、決定與王再來過一次,接下來的戲劇發展也會比較開心。」

古裝花美男在戲中接下來的發展會如何呢?最新一集就在韓國時間今晚 9:55 播出,大家也別錯過 Kpopn 替大家做的線上看喔!

《信義》線上看

來源:Xportsnews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