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窩夫婦婚紗照

「酒窩夫婦」利特跟姜素拉的俏皮婚紗照大公開!

在7月14日 KBS 播出的《我們結婚了 3》中,利特與姜速拉拍了他們的婚紗照。第一部分的照片是在夜店拍的,與他們平常的形象不同,這組照片帶上了派對感。第二組照片是穿著婚紗與西裝在戶外拍攝,在攝影大哥的指示下,他們在草地上的這組照片拍的很唯美!

雖然利特跟姜素拉在這集中看起來很緊張,但利特很快的就掌握了整個狀況,也緊緊的握住姜素拉的手。這些照片中看起來有以小紅帽與大野狼做概念,親額頭那組照片看起來也很像睡美人的畫面。

還沒有看過這超甜蜜的一集的話,趕快到 Kpopn 幫大家做的線上看把整集看過吧!

酒窩夫婦婚紗照

 

酒窩夫婦婚紗照

酒窩夫婦婚紗照

♠ 線上看:(20120714) 【我結】酒窩夫婦 EP24
♠ 更多照片請至 Kpopn 臉書相簿觀看。

來源:Kpopstarz、Korea.com、百度酒窩夫婦吧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