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d By

戲劇檔案

  • 英文名稱:Stand By
  • 中文劇名:待機備用
  • 韓語劇名: 스탠바이
  • 電視台:MBC
  • 類型:MBC情境日播劇
  • 首播:2012年4月9日
  • 時間:每周一到五晚19:45播出
  • 導演:金振修
  • 編劇:朴敏貞
  • 主演:柳鎮、李基宇、鄭素敏、林時完、夏石鎮、金秀賢、高京表、朴准錦、Simon D
  • 接檔: HighKick 3短腿的反擊
  • 集數:120集

簡介

講述以電視台為背景的搞笑故事,劇中,柳鎮扮演膽小謹慎的電視台主播,與金秀炫展開 love line。而林時完則扮演柳鎮收養的兒子,完美高中生,與李基宇共同爭奪鄭素敏。李基宇則扮演柳鎮的弟弟,鄭素敏扮演從農村到首爾打工的勤奮村姑。

人物介紹

Stand By 柳鎮

柳進行-柳鎮飾

【TV II(Eleven)廣播公司的播音員】

入社初期因屢次犯錯而成為無能的象徵。「暗示的女王」是他目前唯一一個固定節目。他有像潔癖一樣乾淨俐落的性格,卻是個會擔心所有事情的膽小男子。不願爸爸的反對結了婚,老婆去世之後就一直帶著兒子時完一起生活。繁忙之餘還要應付討厭時完的他的爸爸,加上和時完之間尷尬的關係而疲憊不堪。

雖擁有帥氣、沉穩的外表,其實是膽小謹慎的電視台主播。雖然直播前喜歡一而再再而三的確認直播稿,但有時也會在直播時過度緊張而出錯,所以被稱為「直播殺手」。其實內心是一個很溫暖很善良很細膩的男人,對長輩和家庭也很負責任。

Stand By 李基宇

柳基宇-李基宇飾

【進行的弟弟以及是 TV II 的新人藝能 PD】

在哥哥進行的 「暗示的女王」裡擔當副導演,由於天生就開朗,是個慢性子,所以從沒有緊張的時候,性格外向而且愛開玩笑。決不沾酒但是會把牛奶當成水一樣喝掉。經常使喚身為前輩的秀炫做事情,而一旦出事兒就會拔腿就跑的性格,卻對糊里糊塗的鄭素敏有興趣。

擁有高挑的身材和喜歡以「為什麼不多喝牛奶」來嘲笑父親的身高,也喜歡在父親生氣要打自己時,利用自己的身高優勢躲過,是個很淘氣的人。平時雖然看似懶散,但其實是個很聰明的人。

Stand By 夏石鎮

夏石鎮-夏石鎮飾

【TV II 的招牌播音員。有好的背景,實力雄厚】

的背景,實力雄厚,並且具有堅實的腹肌。是個名副其實的大韓民國播音員,經常被拿來和進行做比較。剛進廣播台就成為每個人憧憬的對象,進行天衣無縫的自我管理,自己絕不容許有意外發生。

是一名很出色的主持人,很受歡迎。原先是基宇的高中同學,由於「吃生蒜」的事件,十分的討厭基宇,每次受到基宇的欺負,就會躲到車裡,用筆記本記下次數。在 TV II 電視台中工作十分繁忙,但是無論發生什麼事都阻擋不了他做健身和睡午覺等能強健身體的事情。

Stand By 金秀賢

PD 金秀賢-金秀賢飾

【堅持不懈,為了自己的目標總是努力奮鬥著】

因為大學裡的一場演講而認識了劉進行前輩,並從此開始了暗戀的日子。也因為如此,成為了進行的同事。雖然行事果斷,但總是會在劉進行的直播出岔子之後私心為其辯解。

Stand By 鄭素敏

鄭素敏-鄭素敏飾

【柳正宇店裡的打工妹】

住在秀炫家裡。表面上看起來像是城市裡的姑娘,可是因從小在農村長大,喜歡手拿昆蟲,而且沒有不能吃的東西。經常聽人說,自己容易信任別人而上當受騙。為了自己的夢想存進了一億,而且非常在意錢。經常把錢放進鞋子裡藏起來。

從鄉下到城裡來打工的村姑,因為工作特別辛苦經常為了省錢「自己動手」做事情。和劉基宇的三次碰面都很尷尬,被他稱為「很著急小姐」。在劇中會與劉基宇和林時完有一段 love line。

Stand By 林時完

林時完-林時完飾

【最帥氣高材生】

林時完學習、運動都做得很好,而且唱歌堪比人氣歌手,還會小提琴。一句話總結就是最帥氣高材生。在女生堆裡很有人氣,但是他本人對此卻一點都不在乎。因從小在釜山長大,如果生氣到極點的話就會爆出家鄉話。媽媽因交通事故去世後,他在蒸氣房裡到處遊蕩,最後住進媽媽再婚的爸爸家,與進行家人過著尷尬的生活,在正宇開的西餐廳當服務員來抵銷房租費用。

完美高中生一名,但不喜歡別人叫自己高中生,在鄭素敏面前一直充當著大學生的身分。年齡雖不大,但說話口氣很成熟,是個很有性格和自己想法的男生,因為自身不卑不亢的性格,偶爾會被長輩認為是喜歡頂嘴、不懂禮貌的孩子。

影片

長版預告

(rarara7989@Youtube)

預告

(rarara7989@Youtube)

OST

Kim Soo Hyun-Come Tomorro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DckO4zB-Kk

(AsianDreamOST2@Youtube)

孫美珍 (k-pop star)-I Kno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chCYOLBl8Y

(kenichijay1@Youtube)

Jewelry(Kim Ye Won&Park Su Mi)-Like Destin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3MwZUNnGqY

(91seaview@Youtube)

劇照

Stand By 1

Stand By 3

Stand By 4

連結

 

來源:Bernda★韓星「閃閃」百度百科
撰寫:kpopn的蚊蚊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