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澤演的義大利之旅

2PM 玉澤演 推特

目前2PM 成員正在進行個人活動,正當埈秀為新人白雅言作曲時(相關新聞),
澤演利用了難得的假期到了義大利旅遊,並透過推特分享了旅途中的照片。

2PM 玉澤演 推特

翻譯:我來過這裏~嘻嘻嘻
原文:전 이러고 있었어요~ㅋㅋㅋ

2PM 玉澤演 推特

翻譯:今天到了梵蒂岡,但我想我需要一些資訊,所以參加了導賞團~和我在一起的人為我拍下了照片
原文:오늘 바티칸에 갔다왔는데 여기는 설명 들어야할거같아서 투어로 갔다왔거든요~ 같이 다니시던 분께서 찍어주셨어요ㅋㅋㅋ

2PM 玉澤演 推特

翻譯:這裏是尼祿(古羅馬皇帝)把捕捉回來的基督徒潑上油燃燒以作照明的地方><Kya﹗但是,這裏真的像很大的運動場,還有陷阱…
原文:여긴 옛날 전차경기장 치르쿠스 막시무스~ 그냥 커다란 운동장같지만 서있는 이곳에서 네로황제가 그리스도인들은 잡아다가 기름을 붓고 인간 횃불로 썻다는 곳>< 꺄!!! 근데 정말 큰 운동장같다는게 함정…

2PM 玉澤演 推特

澤演也對出發到濟洲島進行公演的祐榮說:

翻譯:流下幸福的眼淚了吧?嘻嘻嘻,我現在還是在羅馬啊﹗嘻嘻嘻嘻
原文:행복한 눈물인거죠??ㅋㅋㅋ 난 아직도 로마다!!ㅋㅋㅋㅋ

看著澤演在羅馬的照片,想起小編早一陣子也到過羅馬旅遊的回憶,真的很好玩。
是說韓國的明星放假的時候都很喜歡到歐洲旅遊,
大家有機會到歐洲旅遊的時候說不定比在韓國更容易碰到他們啊﹗

新聞來源:2pmalways
圖片來源:taeccol@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