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黃金漁場-Radio Star

在9月5日 MBC 播出的《黃金漁場-Radio Star》中,大家可以見到一直都走帥氣沉穩路線的始源也有孩子氣的一面,銀赫在節目上爆料自己曾與始源大吵。

銀赫說:「我跟始源有一次大吵了一架,我們還冷戰了兩天。原因是因為我們的飛機餐,飛機餐有附一些水果,始源把自己的吃光了之後又把我的吃掉了,他可以跟空服員要更多可是沒有!我很生氣,還跟他說:『你這個小偷!』」

始源接著說:「從來沒有人對我說過那個字眼,他叫我小偷…」語畢,其他成員逗著銀赫說:「你怎麼敢對始源那麼說?」

結果被吃了水果的銀赫趕緊替自己解釋:「我那樣說是因為很驚訝,然後我們彼此都沒講話了兩天。之後我有傳簡訊跟他道歉…」

銀赫還透露始源很喜歡甜食,笑著說:「我不喝咖啡,但始源每天早上都喝 Espresso 。有天,強仁喝了一口始源沒喝完的 Espresso 然後說很甜…」

來源:TV Report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