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李章宇復古形象登 allure

李章宇@allure 九月

李章宇在九月份 allure 中穿上復古的服裝,展現出與平常不同的一面。

在與九月號 allure 的專訪中,李章宇大讚同在《I Do I Do》中演出的金宣兒是個有工作道德,也是個很有責任心的人,也談論了加入《我們結婚了》之後對自己的影響。

李章宇提到因為自己一開始的野心過大、有點急躁,但與許多知名演員拍過對手戲的金宣兒總是以工作、他人為優先,讓李章宇學到了一課 ─ 其實不需要操之過急,未來還有一輩子的時間,還有很多作品可以拍。《I DO I DO》之後,李章宇收到不少戲劇邀約,不過他最想嘗試的是像玄彬在《祕密花園》中的角色,因為有種是角色塑造了演員的感覺,所以… 演了那麼帥氣的角色,似乎也會變的那麼帥氣!

演出《我們結婚了》有一段時間的李章宇透露,因為害怕觀眾將他在《我們結婚了》中的角色與他劇的角色混淆,所以有點小擔心,不過這個節目讓自己的知名度上升了許多,也因為在節目中長時間被攝影機拍攝,讓李章宇有種「我跟攝影機變親近好多」的感覺。過了假想婚姻生活後,李章宇更憧憬愛情,雖然會吵架、產生倦怠感,不過有個人陪伴的感覺還是很不錯的,也漸漸變得不喜歡在下戲之後獨自面對空蕩蕩的房屋。

更多、更詳細的專訪內容都在九月份的 allure 中,想更了解李章宇的話就別錯過這期喔!

李章宇@allure 九月

來源:Soompi、WooJung In Lov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