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白娥娟專輯概念照、曲目

白娥娟 - I'm Baek 專輯概念照

SBS 選秀節目 Kpop Star 出身的白娥娟(白雅言)與 JYP Entertainment 簽約後,將於9月10日推出首張個人專輯 ─ I’m Baek。
所屬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也透過官方網站也公開了這張專輯的概念照以及曲目,分別是:

  1. Sad Song
  2. You’re Leaving
  3. Stay
  4. Love, Love, Love
  5. Always

另外,專輯中 Always 這首歌曲是由 2PM 的 Jun.K (埈秀) 親自為白娥娟創作的,增添了歌迷們對專輯的期待感。
而白娥娟也是 Kpop Star 選手中首位推出專輯的人,大家是不是都很期待呢?讓我們一起期待9月10日專輯發表吧!

白娥娟 - I'm Baek 專輯概念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allkpop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