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淑 / 太妍

Rainbow 的智淑出道時曾因酷似少女時代 – 太妍的長相引發關注,最近這個話題又再度被網友們拿出來討論。
9月3日,智淑於 Me2day 更新了有著牛奶肌膚的可愛自拍照吸引了大家的注意。

智淑:「我曾經想當個 Hip Hopper,不過最後只成為惡童…」
原文:「힙합퍼가 되고싶었지만 그냥 꾸러기됬쑥…」

雖然智淑曾在採訪中表示:「雖然你們會覺得我們兩個很像,但因為都擁有不同的獨特魅力,所以我們是不一樣的。」
另外,網友們也紛紛在照片留下了:「智淑和太妍真的很像」、「真的不是親姊妹嗎?」、「每次看都覺得妳們很像」…等。

大家覺得呢?CHI 覺得雖然兩人有著相似的外表,但進一步了解後,會發現其實兩個人都擁有自己的獨特魅力呢!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智淑 Me2day & Mydaily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