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美麗的你》第四波 OST

由 SHINee — 珉豪、f(x) — Sulli、李玹雨、金智媛等等所主演的 SBS 水木劇《給美麗的你》在今天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了第四波 OST!

第四波 OST 公開了兩首歌曲,第一首是由每次演唱戲劇 OST 都獲得亮眼成績的少女時代 — 太妍所演唱的「가까이(英譯:Closer)」,這是姜泰俊(珉豪 飾) 與具在熙(Sulli 飾) 的愛情主題曲。在上週播出的第五集中就已經搶先讓大家聽到,是一首有著與旋律很相配的美麗歌詞的歌曲。

第二首歌曲是由天上智喜 — Dana 所演唱的「어쩌면 우린(英譯:Maybe We)」,這是薛漢娜(金智媛 飾) 的主題曲,透過 Dana 的聲音與輕快的節奏來表達出她對泰俊的愛。

大家也不要忘了今天晚上韓國時間9時55分 SBS 將播出《給美麗的你》第七集,Kpopn 也會在播出後為大家收集中字影片!

少女時代 — 太妍『Clos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3etKQ9G8BI

天上智喜 — Dana『Maybe W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6HuJ9PvwNo

相關新聞

關於音源版權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SMTOWN 官方 FB
影片來源:AsianDreamOST2 @youtube
圖片來源:MelO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