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佑麗:我會平安的回來

韓高恩 張申英 申鳳善 鄭茱莉 佑麗

9月1日女星韓高恩、張申英、申鳳善、鄭茱莉與 Rainbow 的高佑麗出發前往南太平洋馬勒庫拉島拍攝 SBS 週末綜藝《叢林的法則》中秋特輯,並且計劃9月7日回國。

佑麗也透過 Twitter 分享了出發認證照,並請大家別擔心她會平安歸國的。

佑麗:「叢林 gogo!!!! 會平安回來的♡」
原文:「정글로 고고!!!! 잘다녀오겠슴당♡」

佑麗

而在五位女星出發前也接受了簡短的採訪,在訪問中談錄製《叢林的法則》的心情。

韓高恩:「隨著年紀的增長,想法也慢慢的變多了。想試試看極限的運動。」張申英:「這是一個讓我可以擺脫溫文儒雅形象的最佳時機,所以在眾多節目邀約中選擇了這個。」

申鳳善:「可以透過這個節目來測試我是不是一位堅強的女人。能檢測自己的節目就只有『叢林的法則』。」

過去曾參加節目的鄭茱莉透露:「節束拍攝後,妳會無法忘記叢林的浪漫。」而年紀最小的佑麗則相當有信心的表示:「我會在叢林展現運動會游泳比賽冠軍的實力。」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Newsen & 佑麗 Twitter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