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江南 Style 被禁止?

禁止 - 江南 Style

PSY 的《江南 Style》發行後,在國內外都掀起了模仿熱潮,Youtube 的點擊率也在今天下午超越了一直保持在冠軍之位的少女時代 – Gee!不過兩首歌曲的點擊率上上下下,展開了激烈的友善競爭。不過大家都很看好能過破億。

另外,網路上有一張以「《江南 Style》的禁止標誌」為主題的照片被公開,吸引著網友們的注目。這張照片是一名男子站在一個告示牌前方,上頭有著禁止吸菸、禁止寵物…等禁止的標誌。其中也出現了「禁止《江南 Style》」的圖示,有趣的告示引發大家的討論跟笑聲。

網友們在看到照片後都表示:「禁止《江南 Style》太有趣了」、「所以在那裡不能跳騎馬舞嗎?」、「PSY 真的太紅了,連這種告示牌都少不了你」…等。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allkpop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