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 Collection - 初回限定盤 B

今年在首場巡迴演唱會中表演 SOLO 曲獲得粉絲們好評的 Kara,將於9月5日在日本推出 SOLO 曲精選輯 ─ Kara Collection。這張專輯除了有五名成員們的 SOLO 曲之外也多收錄了 GO GO Summer! 2012年版本!

而日本環球音樂也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了五名成員的 MV 預告,同時也邀請了男偶像進行 MV 拍攝。分別是 Nicole ─ 李鐘奭 (李鐘碩)、奎利 ─ 鄭錫元、荷拉 ─ ZE:A 帝國之子的時完、知英 (智英) ─ 超新星的健一,昇延 (勝妍) 預告暫無看到男星。

看完了以上精彩的合作陣容後,讓我們趕快來看看 MV 預告吧!

♠ Nicole ─ LOST (feat. 珍雲) ♠

♠ 奎利 ─ 白昼夢(Hakuchumu) ♠

♠ 昇延 (勝妍) ─ Guilty ♠

♠ 荷拉 ─ Secret Love ♠

♠ 知英 (智英) ─ Wanna Do ♠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universalmusicjapan@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