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ouse Rulez 公開主打曲 MV

House Rulez

House Rulez 在今年夏天發行了《Reset》這張專輯後,首度公開了主打曲 “Whale Hunting” 的 MV!

由 Orielvis Padron 和 William Sonbuchner 兩位執導的 MV,在一開始是以教室為故事場景,
老師正在上課卻沒有同學認真在聽,不過有趣的是學生慢慢站起來並開始在老師的面前跳舞!

整首歌曲是舞曲電子風格,沒有太多的歌詞,但卻是容易記起的旋律,
讓我們一起來看 House Rulez 的 “Whale Hunting” 吧!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

來源:orodsign@Youtube / koreaboo
翻譯/撰寫:Kpopn 的秦秦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按一個讚喔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