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雲台戀人們,素妍

KBS2 「海雲台戀人們」的黃恩京(音譯)作家,上禮拜五在汝矣島 KBS 舉行的記者會中談到了 T-ara,她表示不會讓昭妍(素妍)退出,但會減少她的戲份。

她說道:「我認為 T-ara  和榮(花英)退團事件會鬧得如此大,大部分是經紀公司造成的。應該要做出讓觀眾及國民都能接受的解釋。這幾天,慇晶(恩靜)退出『五指』的消息鬧的沸沸揚揚,又掀起了要求其他 T-ara 成員也退出正在演出中的作品的聲浪,而經紀公司的處理方式使我感到很鬱悶。

昭妍(素妍)在先前發生了車禍,即使身體還不舒服,她仍努力地拍攝,我很讚賞她這一點。雖然昭妍是配角,但在 T-ara 和榮退團事件發生前就已經拍攝了一部分,要重拍的話有困難。況且我覺得,因為有爭議,就要她退出是不正確的行為。但是我必須要考慮到,可能因為 T-ara 事件受到影響的其他演員,不能讓其他努力的演員受到波及,因此昭妍的戲份會比現在少,這也是我無可奈何的選擇。」

 

來源:Sports Seoul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