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金烔完將演出 KBS1 日日劇「加油,金先生」,並擔任男主角。

「加油,金先生」是一部描述家人之間的親情以及甜蜜的愛情故事,想傳達給觀眾溫暖的家庭劇。金烔完所飾演的主角「金先生」金泰平是一位32歲的男子,突然成了四個不同姓氏的孩子的監護人,職業為公寓的清掃人員兼家事清潔幫手,帥氣的外貌加上手腳快又精明,是一個在主婦之間人氣很高的角色。且金泰平是一位不知道放棄,充滿幹勁且非常有毅力過著他的雜草人生的人,帶著與自己小時候有一樣遭遇的孩子們一起生活,照顧著他們,展現超越了血緣的溫暖親情。

金烔完本人表示:「雖然對於要演出長時間的日日劇有點緊張,但是與曾經在『再見了悲傷』合作過的文寶賢(音譯)製作人、洪錫久(音譯)導演,以及『公主的男人』的趙廷洙(音譯)編劇一起合作,我非常信任他們,相信會有很好的結果。 」

「加油,金先生」預計在11月中開始播出,大家又可以看到他在戲劇上的演出了!

 

來源:Sports World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