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張根碩與梅森驚喜相遇

張根碩 文梅森

演員張根碩與童星梅森自從電影「寶寶與我」結束後,終於又相逢了!
昨天梅森的 Cyworld 上傳了梅森與張根碩的合照。

原文:메이슨&근석 5년만에 부자상봉 Jang Keun Suk with The Moon Brothers 에스플러스 해운대에서 맛나는 것도 먹고 근석 형과 즐거운 파티!!!! 너무 너무 반가워 흥분을 감추시지 못하고!!! 아이들 예뻐 죽는 우리의 장배우
翻譯:梅森&根碩相隔5年的父子相逢在海雲台 S Plus 裡吃著好吃的,與根碩哥哥一起愉快地派對時間!!! 太開心了無法掩飾興奮!!!! 讓孩子們十分開心的我們張演員。

兩人自從2008年電影結束後,已經五年沒有見面了。當天張根碩在結束了釜山簽名會後,與友人一起前往餐廳吃飯。而梅森與家族前往釜山旅遊,兩人剛好在位於海雲台的餐廳裡相遇了。據餐廳表示,當天張根碩預約的位子在6樓,梅森家族在5樓,張根碩發現了梅森後,高興地對梅森說:「我的兒子什麼時候長這麼大了?」,而後便與梅森一家人一起吃飯,度過了愉快的時光。

 

Kpopn 張根碩相關活動:

來源:TV 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