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一起認識結了婚的韓智慧

韓智慧

大家還記得在「新娘十八歲」劇中飾演貞淑的演員韓智慧嗎?演員韓智慧2010年9月時在夏威夷與大她六歲的檢查官結婚,婚後在美國一段時間,透過她的 Facebook 可以看到她剪了個俏麗的短髮呢!先來帶大家認識一下韓智慧吧!

  • 姓名:韓智慧
  • 英文:Han Ji Hye
  • 性別:女
  • 生日:1984/06/29
  • 星座:巨蟹座
  • 血型:A型
  • 身高:171CM
  • 體重:47KG
  • 學歷:世宗大學電視電影學系

電視劇

  • 2003年:KBS《一百萬枝玫瑰》
  • 2003年:KBS《夏日香氣》
  • 2003年:MBC《男人的香氣》
  • 2004年:KBS《新娘18歲》- 尹貞淑
  • 2004年:SBS《小島老師》
  • 2005年:MBC《秘密男女》
  • 2006年:KBS《白雲階梯》
  • 2007年:KBS《愛也好恨也好》- 羅丹楓
  • 2008年:MBC《伊甸園之東》
  • 2010年:CCTV內地電視劇《天堂繡》
  • 2010年:KBS獨幕劇《鋼琴家》
  • 2011年:MBC《伙伴》飾 桐女
  • 2012年:MBC《May Queen》

伙伴-韓智慧

反轉劇

  • 040815 當公主遇見混混 – ERIC、韓智慧
  • 040822 那天以后 – ERIC、韓智慧
  • 040905 保險庫大盜的愛情 – ERIC、韓智慧
  • 040912 愛我的保鏢 – ERIC、韓智慧
  • 040919 再次戀情 – ERIC、韓智慧
  • 041003 情敵 – ERIC、韓智慧
  • 041010 他的雙重生活 – ERIC、韓智慧
  • 041024 爲了她 – RAIN、韓智慧
  • 041107 想要說的話 – RAIN、韓智慧(上.下集)
  • 041211 熱血老師 – 尹繼尚、在熙、韓智慧
  • 050109 伺養宗孫 – 金禎勛、韓智慧

電影

  • 2003年:《Singles》(合作演員:張真英、李凡修)
  • 2005年:《我的B型男友》(合作演員:李東健、鄭麗媛)
  • 2008年:《Humming,又譯:幸福、哼唱》(合作演員:李天熙)
  • 2010年:《出雲之月》 (合作演員:車勝元、黃政民)

韓智慧 出任法國電影宣傳大使

想知道韓智慧的其他作品請看我們的資料版

先一起來看看韓智慧的一些影片吧!

這是她為 SCINIC 拍攝畫報的現場影片,2012年她為了與 SCINIC 的愛用者有更多的交流,努力的投入活動。

2010年她與張赫一起拍攝的炸雞廣告,是不是很想吃呀?

2008年時她與立威廉合唱《奧運2008》水立方的主題曲

中文版 – 愛是流動的

韓文版 – Friends

透過一些雜誌的專訪,我們也可以更了解韓智慧這個演員螢幕之下的樣子。在《VOGUE GIRL》2009年11月號中她接受了專訪,在訪問中她被問到,在這個如同弱肉強食般的演藝圈中,韓智慧不知為什麼總是看起來很孤單,像一株脆弱的植物。韓智慧說,她比大家想像的還能忍受,雖然她看起來很溫順,但是她並不是會輕易妥協的性格。但有時候自己也會想,自己真的適合演藝圈這個世界嗎?這個世界步調太快、太華麗…不過看起來韓智慧在演藝圈還是做的很不錯的。

被問到出道這麼多年,還不能理解的事情是什麼時,韓智慧說,她覺得自己到現在都還在適應這裡。如果可以的話,她想要一直一直演戲,應該說想要一輩子都演戲。新人的時候曾經覺得演戲就是她的天職,但是其實真的是件很辛苦的事。

《VOGUE GIRL》也問到她平常是如何消除壓力?韓智慧說,到現在為止自己也還不知道順利排解壓力的方法,但是這件事本身就是個壓力了。她很好奇其他人是怎紓解壓力的,以前她還覺得跟別人交往是一件很大的壓力,現在已經好很多了。有一段時間她還出現很像恐慌症的症狀,如果去到很多人聚集的地方就會發抖,心臟也會跳的很快,如果再嚴重一點的話還會呼吸困難。新人時期因為什麼都不懂反而還好,出道2~3年時症狀卻變的嚴重了。那時一張開眼睛的第一個想法就是,「我要怎麼跟這個人碰面呢?」比起演技,更擔心的事情卻是人際關係。現在真的很平靜,跟新認識的人交往也很自在,這樣安靜的受訪也很開心。

在2011年2月,婚後五個月左右時她接受了柯夢波丹的採訪。

韓智慧-柯夢波丹

這時的她才剛經歷過人生最大的變化,也就是找到了人生的伴侶。韓智慧說,結婚後最棒的事就是,可以近距離的接收到別人的愛、感受到愛。人們總是說如果有愛,人就會變的不一樣,她的心裡因此而變的平靜、更開朗,也有許多有創意的想法。過去總是到外面去買飯吃,現在會自己去買食材,做一些對健康好的食物,慢慢感受到這些微小的快樂。

對於結婚對她的影響,她則說,她因為結婚而體會到更多經驗與人際關係,現在感覺自己更有存在感,感情變化也更深刻了,對演技好像起了很大的作用。因為演員這個角色只要裡外都準備好,不管什麼時候都能夠站在鏡頭之前的。不管是結婚後就回來、過一陣子再回來,不管什麼時候回來好像都可以做到了。

對於未來的計劃韓智慧也說,她希望能把作品做好,雖然現在還不能知道結果,但也是要努力的。雖然到現在她已經工作將近10年了,但是想到以後的演員生涯,覺得現在自己也不過是初期而已,還站在起跑線上,雖然是很微小的開始,但她也希望自己能成為跑向終點的演員。

看了這些有沒有更了解韓智慧呢?雖然她看起來還是演「新娘十八歲」的小女孩,但在這幾年裡她已經長大又結婚了,讓我們一起期待她從美國回來後的新作品《May Queen》吧!

韓智慧 Facebook

來源:搜狐娛樂、維基百科、VOGUE GIRL、COSMOPOLITAN
影片來源:ljm5420、funnie321、ismoni@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