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鬍子的 Sulli

在8月23日播出的 SBS《給美麗的你》(致美麗的你) 中,可以看到 Sulli 的臉上竟然長出了鬍子!?

在這一場戲中,長了鬍子的 Sulli 出現在車恩傑 (李玹雨飾演) 的想像世界中,雖然在熙 (Sulli 飾演) 是個男生 (身分尚未曝光前),但車恩節還是在看到在熙的時候感到心兒砰砰跳。就在車恩傑無邊際的想像世界中,他跟在熙結了婚、共組家庭,但有一天,兩人的兒子問了:「是誰生我的呀?你們兩人中的誰?」

想像結束… 連車恩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喃喃自語的說:「這簡直胡說八道,一點都沒道理呀…」

看到這一段的粉絲們都覺得 Sulli 即使出現了鬍子還是超可愛啊!還有人好奇是誰在 Sulli 的臉上點的鬍子呢!

另外,如果大家有注意到,在車恩傑想像世界中的兒子是由 SHINee 在 Hello Baby 2 中的兒子 ─ 佑根客串演出呀!小佑根長大了好多喔!不知道佑根在現場有沒有見到珉豪阿爸呢?

一起來看看車恩傑天馬行空的想像世界:

youtube 來源: PP2pinkyTOP89

佑根客串《給美麗的你》

來源:Xportsnews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