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 Project@Dazed & Confused 九月

Wonder Girls 將於9月8日在新加坡舉行演唱會,這次的 The Wonder World Tour 一共會走過五個國家。而新加坡場的演唱會她們特地找了師弟 JJ Project 替她們開場!

替 Wonder Girls 開場的 JJ Project 一共會帶來 2~3 首歌的演出,而少不了的當然是超有元氣、舞蹈帥氣又可愛的出道曲 “Bounce”!喜歡 Wonder Girls 也喜歡 JJ Project、當時又身處新加坡的粉絲們別錯過喔!

♠ ── The Wonder World Tour 新加坡場演唱會基本資訊 ── ♠

時間:2012年09月08日 (六) 19:00
地點:Resorts World Convention Centre™, Compass Ballroom

※ 詳細售票資訊請播打 6348-5555 (新加坡號碼) 或至票務網查詢。

來源:PSMA@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