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DSP:Kara 不更改新歌舞蹈

Kara (Pandora Showcase)

於8月22日發表全新專輯 Pandora 並計畫在今天 Music Bank 回歸的 Kara,被指出歌曲舞蹈過於性感、服裝過於暴露的問題,加上粉絲群中,學生也佔多數,部分網友、媒體也擔心會影響他們的身心健康。

在歌曲 MV 中,Kara 大尺度的服裝以及露出性感美背的舞蹈。部分網友指出:「這是泳衣嗎?好像露太多了」、「忙內還沒成年,這樣煽情的舞蹈似乎不妥。」但也有網友回應說:「現在女團的風格不都這樣嗎?」、「我覺得沒有很暴露阿」…等兩極的反應。

而 Kara 首場回歸舞台 Music Bank 的 PD 也表示:「我們對服裝與舞蹈的種類要求比其他電視公司要來的保守許多,不只針對 Kara,而是對所有團體都一視同仁。」過去 4Minute、RaNia…等也有被提出修改編舞的要求。

對此,Kara 所屬經紀公司 DSP Media 向媒體透露:「這次回歸的服裝重點就是要展現與過去不同的性感概念,除非是特殊活動、場合,不然我們將維持現狀不更改。」

日前 Pandora 的 MV 也被判定為15歲以上才能觀看的影片,在韓國音樂協會、歌手協會、流行音樂協會…等審查、討論之下,最終的結果為  ─ 任何年齡層都可觀看此 MV。

不知道大家會覺得 Pandora 太性感呢?一起來討論吧!

(DSPKara@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Allkpop & NATE & ettoday & 百度 Kara 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