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台南友好音樂節的專車資訊

Super Junior M & EXO-M

相信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9月8日在台南新營體育場舉行的《2012 台南國際友好音樂節》吧!而主辦單位也為粉絲們準備了專車,讓粉絲們一同搭車前往現場,一起來看看如何搭乘這台專車吧!

正值暑假期間,《2012 台南國際友好音樂節》有鑑於大部分為學生與上班族群,因此主辦單位透過台南市政府輔助下,除了票價親民外,再次祭出更多貼心回饋。

即日起,凡北部購票朋友,若只要貼補300元車資,即可於9月8日當天至台北車站集合,乘坐主辦單位專屬安排的客運南下直達目的地現場,活動結束後,則再從目的地接送回台北車站。

而將攜手來台的韓方代表 SJ-M 與 EXO-M 表示:「非常期待這次盛會到來,我們正摩拳擦掌的準備精彩節目獻給 大家,聽說台南有不少好吃又值得逛的地方,有機會一定要好好瀏覽,等活動結束後,假如可以,我們也想搭乘專車北上,再去逛逛台北!」

♠【延伸閱讀】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強力整合行銷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