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2NE1:世巡是很珍貴的經驗

2NE1@Facebook Live

2NE1 最近在舉行了臉書線上訪談,也是亞洲的演藝圈中首度嘗試以臉書進行線上訪談的團體。

最近才剛舉辦完世界巡演 New Evolution 美國場的 2NE1,在這次一共 45 分鐘的線上訪談中,2NE1 與來自全球、高達三百萬名的粉絲溝通,2NE1 談了她們對首次在美國開演唱會的想法,還有演唱會期間所發生的趣事。當然,她們也回答了一些粉絲們的疑問。

提到最近在紐澤西的演唱會,CL 說:「我們真的很開心能夠跟那麼棒的工作人員合作舉辦演唱會,那是很珍貴的經驗。」那麼,2NE1 自己覺得最棒的 MV 是哪一支?她們挑了 “Follow Me” 的 MV。

當天,CL 也介紹 YG 旗下的藝人,如 GD & TOP,而朴春、Dara、Mizny 則是以超~ 可愛的手勢向全球各地的粉絲們打招呼。接下來,2NE1 在美國的期間也會繼續努力宣傳新專輯、準備演唱會。

讓我們一起來替 2NE1 加油吧!

特別加映:2NE1 最愛的 MV ─ Follow Me

youtube 來源:YGEntertainment

來源:Starnews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