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電視演員工會:讓慇晶回歸

咸恩靜 咸慇晶 五指 韓國工會

剛剛有報導了韓國演藝經紀協會斥責「五指(五根手指)」不該單方面要求慇晶(恩靜)退出,而韓國電視演員工會也在昨天(23日)透過媒體發表了聲明,要求製作方道歉並讓慇晶(恩靜)回歸劇組。

內容說道:
「對單方要求咸慇晶退出的 SBS 及崔英勳(音譯)製作人,以及『五指(五根手指)』製作公司 Ye-In E&M 提出抗議。應立即讓咸慇晶回歸劇組,並對當事人及觀眾鄭重道歉。根據演員工會的調查,崔英勳製作人威脅咸慇晶如不主動退出劇組,就強制讓她退出。但咸慇晶為了拍攝 SBS『五指』,退出了 MBC 『我們結婚了』。若照崔英勳製作人的意思,讓咸慇晶退出『五指』的話,難道崔英勳製作人可以讓她重新回到『我們結婚了』節目中嗎?

這一路走來,所有的經紀公司以及演員們一心想訂定的標準演出合約,到現在還沒有辦法通過的原因,還有這些腐敗的電視台的真面目,在這個事件裡完全顯露出來。在握有選角的權利的電視台前,所有的演員的權益被犧牲,只能受這些人擺弄。電視台利用這樣卑劣的手法,可以握有權利,因此他們無論如何都不願意訂定標準演出合約。

讓我們最生氣的是,咸慇晶在雙方共同協議的演出合約都已經簽定的狀態下,卻還發生了這種事情。合約就像廢紙一樣隨便丟掉,對演員連一句『請諒解』都沒有,反倒威脅演員主動退出,否則就讓她強行退出。我們要求應該讓她回到劇組拍攝,且 SBS 及崔英勳製作人應該向大眾道歉。」

相關報導:

 

來源:Star today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