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敏赫充滿魅力的時尚畫報

姜敏赫 allure 畫報

CNBLUE 的敏赫在 KBS 週末劇《順藤而上的你》飾演車世光,並且展現出清新青年魅力的形象獲得觀眾、粉絲們的好評。最近,他也替時尚雜誌 allure 9月號拍攝了畫報。

以往都給粉絲們可愛、清純男形象的敏赫,在這次的畫報中呈現了成熟男、壞男孩的形象,讓人再次陷入敏赫炫風中。

在與畫報一起進行的訪問中,敏赫也透露了未來的規劃:「在電視劇結束拍攝後,我將會盡全力進行日文正規一輯 CODE NAME BLUE 的宣傳。」而 CNBLUE 從10月2日起,也將在日本舉行六地九場的巡演

姜敏赫 allure 畫報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Allkpop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