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么的叛亂時代 Shorry J 宋承炫

還記得將各個男偶像團體老么聚集在一起的節目『老么的叛亂時代』(簡稱:么叛時) 嗎?
最近有一位粉絲在 Mighty Mouth 成員 Shorry J 的 Twitter 上表示她很想念『么叛時』,
看到了這個留言的 Shorry J 就順勢將末判時的成員們 CUE 出來,並且用了以前節目中的梗向大家問候。

Mighty Mouth Shorry J Twitter 宋承炫

Shorry J:現在幾時??

宋承炫:么叛時~!!>.<ㅋㅋㅋㅋ 

Shorry J:Good Job!!! ㅋㅋㅋㅋ 

不過,看來目前只有 FTIsland 的老么承炫有時間上網一起吶喊呢~
大家還記得這個讓老么們出頭天的有趣節目嗎?

消息來源:Shorry、宋承炫’s Twitter
圖片來源:Shorry、宋承炫’s Twitter、Kpopn 媒體資料庫
編輯撰寫:Kpopn 的 Yunn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