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Psy 登上 iTunes MV 榜冠!

PSY 美國行

PSY 在 iTunes MV 榜上一拼過 Justin Bieber (小賈斯汀)、Katy Perry (凱蒂佩芮)、Marron 5 (魔力紅)、Nicki Minaj (妮琪米娜) 等美國超大咖歌手,登上 MV 榜冠軍!

8月21日,Psy 在 iTunes 的 MV 日榜上以最近紅透大街小巷、海內外的歌曲【江南 Style】奪冠,Psy 也是韓國第一位登上 iTunes 熱門MV榜的韓國藝人。在 Youtube 上,【江南 Style】的 MV 點擊率也已經超過 4000 萬,在網路上散播的速度就更不用說了… 神速!而且還出名到各大、小藝人都要來跳一下,連海外歌手 Nelly Fertado (妮莉費塔朵) 都在自己的演出時來上這麼一段。不僅如此,CNN、Huffington Post、華爾街日報、時代雜誌等都報導過 Psy 的新歌。

先前我們也曾報導過,Psy 出發去美國與 Justin Bieber 與經紀人 Scooter Braun 見面。

Psy on iTunes MV Chart

另外,Katy Perry 也在自己的 Twitter 上告訴粉絲們自己陷入了【江南 Style】的漩渦!Katy 分享了 Psy 的 MV,說:「救命,我陷入了江南 Style K 洞 (意即 Kpop 韓流漩渦)。」在 Katy 之前,T-Pain、Robin Williams (羅賓威廉斯)、Josh Groban (喬許葛洛班)… 等藝人也都已經分享過了對這首歌的驚奇感。在看到 Katy 的推文之後,Psy 也回給 Katy:「Hi… 我就是影片中的那個 PSY。k k。能夠被你介紹是個超~~~大的榮幸~!如果可以的話請關注我吧~!k k」

超級恭喜 Psy!

Psy & Katy Perry's tweet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