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IGBANG 演唱會入場規定

BIGBANG alive (kpopn)

10月20、21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Alive Galaxy Tour》的 BIGBANG,門票已於上週末開賣,在短時間之內就瞬間秒殺,見證了 BIGBANG 在台的超高人氣。

而主辦單位昨天也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了入場觀賞規則的公告,快來看看並做個遵守規定的好粉絲們吧!

【BIGBANG ALIVE GALAXY TOUR 2012 台灣場演唱會觀賞規則公告】

  • 活動入場前,工作人員會檢查包包,請各位務必配合,謝謝大家。
  • 請勿攜帶食物入場,活動場內禁止飲食 (礦泉水除外)。
  • 活動進行中請勿拍照、錄影、錄音。
  • 請勿攜帶相機、攝影相關器材入場,活動現場禁止拍照、錄影、錄音。若有上述情形發生,工作人員會立即刪除有關活動的影音資料,不配合者,會先帶離該區直到刪除照片才可再入場,若屢勸不聽者,主辦單位有權請您離場。
  • 嚴禁朝演出舞台、或 BIGBANG 成員丟擲任何物品,以造成危險。
  • 請勿攜帶大面積、LED 燈牌類及氣球等會妨礙到其他歌迷觀賞演唱會的應援製作物入場。若有私自夾帶進場者,經工作人員發現後為了使活動進行順利,即沒收。
  • 請勿自行於台北小巨蛋內外佈掛橫幅。於小巨蛋掛布條視同為廣告,必須付費給場館,所以無法同意掛布條的做法,敬請見諒。
  • 應援製作物尺寸限於 40cm x 40cm
  • 應援部分請事先訊息跟我們提出做申請

喜福娛樂 2012.08.21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喜福娛樂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留下你對文章的看法與大家一起討論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