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美麗的你 第二波 OST 封面

集結了 f(x) – Sulli、SHINee – 珉豪、演員李玹雨、金智媛…等卡司的 SBS 水木劇《給美麗的你》,在第一波 OST 中,我們已經欣賞了由優良基因姊妹花鄭氏姊妹 (Jessica x Krystal) 演唱的 Butterfly 以及 J-Min  演唱的 Stand Up。

而稍早前,韓國各線上音源網也公開了第二波的 OST 歌曲囉!第二波的 OST 分別有少女時代 – Sunny 與 f(x) – Luna 一起合唱的 It’s Me,以及 SHINee – 溫流獨唱的 In Your Eyes,快來聽聽吧!

少女時代 – Sunny & f(x) – Luna ─ It’s M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b_FSnLwJZc

SHINee – 溫流 ─ In Your Eye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hO5AS-dmZw

【★ 關於音源版權】

另外,SBS 水木劇《給美麗的你》每周三、四晚間9點55分 (韓國時間) 於 SBS 電視台播出。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BubbleFeetOSTCH1@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留下你對文章的看法與大家一起討論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