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A.P 新曲海外創佳績

B.A.P g-music 榜
新人男子團體 B.A.P 憑著新曲”NO MERCY”,在海外創下了佳績。

在台灣的 g-music K-pop 榜,已經連續五周拿下了第一名。不只是在亞洲,在德國的亞洲音樂榜上,也拿下了第一名。

B.A.P 德國亞洲音樂榜

“NO MERCY”發表後,德國的亞洲音樂榜上,B.A.P 占據八月份的第一名,而榜上不乏非常知名的韓流歌手,像是 PSY、BEAST、Super Junior、2NE1、金俊秀等,B.A.P 在海外的受歡迎程度讓人訝異。

出道後的前幾首作品,”WARRIOR”及”POWER”,都沒能讓 B.A.P 拿下第一名,憑著”NO MERCY”,B.A.P 終於拿下了第一名,成為2012年受矚目的新人之一。

恭喜 B.A.P!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