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天上智喜Lina首度戲劇演出

天上智喜 Lina

文章提供:天上智喜The Grace 台灣首站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歡迎各論壇投稿。謝謝。)

====================

天上智喜成員 Lina 近期確定演出 KBS 1TV 大河史劇《大王的夢想》,做為首次挑戰戲劇演出。

Lina 也表示:「拿到劇本之後,我開始練習如何投入劇中角色,今天(20日)是第一次到現場,也是我的第一場戲,來到現場覺得非常非常神奇也很期待」。

大家是不是也非常期待 Lina 的戲劇演出呢?
KBS 1TV 大河史劇《大王的夢想》將於韓國時間9月8號晚間9點40分播出第一集。

 

來源:mydaily
撰稿:海豚~~`@TSZXClub
轉載請註明 天上智喜The Grace 台灣首站 及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