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的夢想

戲劇檔案

  • 中文劇名:大王的夢想
  • 韓文劇名:대왕의꿈
  • 英文劇名:King’s Dream
  • 電視台:KBS1
  • 播出日期:2012年9月8日
  • 播出時間:每週六、日晚上9:40
  • 導演:申昌碩신창석
  • 編劇:劉東允유동윤(女人天下/武人時代/王與我/大物)
  • 演員:崔秀鍾、金有錫、朴珠美、李英雅
  • 集數:80集

劇情介紹

《大王的夢》講述真平王、善德女王、真德女王、武烈王、文武王、神文王新羅六代國王的歷史。韓國歷史上首次完成統一國家、民族文化的鼎盛時期的太宗武烈王與金庾信等英雄們的故事。

演員

大王的夢想

金春秋 (崔秀鍾 飾) / 少年時期 (蔡相宇 飾)

太宗武烈王,新羅的第29代國王。在當時世界新秩序重組的情况下,爲了三國統一積極推動計劃充實國力,深明大義的將新羅的政權創建,帶領韓國民族文化進入最昌盛時期的新羅創世主。作爲與王室的保守勢力相對立,爲了清除貴族勢力而被廢位的真智王的直系孫子,從在王宮中出生就被徹底排除在權力之外並被牽制的人物。這樣的春秋卻做著讓這個世界放下武器回歸農耕,終止爲了生存賣子賣女的亂世,讓百姓過上溫飽生活的夢,這就是太平盛世。

大王的夢想

金庾信 (金有錫 飾) / 少年時期 (盧英赫 飾)

三國統一的第一主角,統一新羅的一等功臣!韓國民族史上最偉大的軍事指導家。這位百戰不敗的名將,威震包括帝國百濟和高句麗、以及唐帝國和亞洲其他的國家。是韓國史上獨一無二的像神一樣,最後被追尊爲興武大王,在民間成爲人們追崇對象的英雄人物。金庾信和金春秋,國家傑出的英雄和最高的政治領導人相結合,創造了韓國史上最早的三韓統一的盛況。

大王的夢想

善德女王 (朴珠美 飾) / 少女時期 (宣珠兒 飾)

新羅第27代國王。在位時間15年,名字是德曼。真平王和瑪雅皇后所出,因爲真平王沒有兒子,而成爲了新羅最初的女王。具有龍鳳之姿和千日的威嚴的德曼在三國史記中被記錄,不僅擁有美貌、還具有仁慈的品行以及賢淑聰慧的頭腦。得到了大小朝臣以及百姓們的尊敬和愛載的女性君王。雖然得到真平王的喜愛,被作爲女王培養。但是瑪雅皇后死後,成爲真平王王后的僧滿皇后經過各種手段爲真平王生下了兒子,德曼成爲王的可能性漸漸降低。僧滿皇后爲了將自己的兒子變成太子,借助神國的力量慢慢的展現出本色。德曼借助金春秋和金庾信的力量與僧滿皇后進行對決,最終成爲了女王。

大王的夢想

僧滿王后(李英雅 飾) / 少女時期 (金顯珠 飾)

真平王的王后。與德曼公主和金春秋,金庾信勢力的最大敵對者。是真興大王的血統,真智王即位後,在改善新羅支配勢力的改革中,僧滿出生了。思道太后因爲看到僧滿一出生,母親就去世了,非常心疼她,將其帶入宮中作爲自己的親孫女那樣教養。雖然思道太后通過國判葛文王和德曼公主的國婚維護了「神國的道」。但是因爲國判而瘋了,讓自己的夢想落空。所以之後將僧滿作爲自己的棋子安插到了真平王的後宮中。就像思道太后預想的那樣體弱的瑪雅皇后死後不久,僧滿就在思道太后等領導的敵對貴族的强力勢力推薦下成爲了真平王的皇后。僧滿作爲思道太后的轉生者,實際上成爲了王室的統治者。

人物關係圖

大王的夢想

相關劇照

大王的夢想

大王的夢想

大王的夢想

OST

少女時代 Jessica – 心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KelSAcOmbU

(來源:Yong Seok Kim@YouTube)

相關連結

 

來源:Brenda★星光『閃閃』、大王的夢想官方網站
撰寫:Kpopn 的 童工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