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徐寅永第二波回歸概念照

徐寅永 (徐仁英)

時隔九個月,女歌手徐寅永 (徐仁英) 將於8月20日發行全新數位單曲  ANYMORE 回歸!

今天上午官方網站也公開了第二波的回歸概念照,與第一波不同,是以舒爽的白色調為主。以往給人強烈形象的徐寅永散發出一股清新的鄰家女孩魅力。這讓人對回歸可以說是更加的期待。(燦笑)

最後,大家也別忘了8月20日凌晨12點整 (韓國時間) 徐寅永將透過各線上音源網公開全新單曲唷!

徐寅永 (徐仁英)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Allkpop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寫下你對文章的留言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