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男團平均體重

2012年年初時,在一些社群網站上,有人將男偶像團體的平均體重製成了長條圖,並公開在網路上。

在這篇男偶像平均體重的文章中,成員們平均體重最少的團體到體重最多的團體被依序排了出來。TEEN TOP 的平均體重為 55.1公斤,是最輕的男偶像團體,相反的,2PM 則是以 69.1公斤的紀錄登上體重最高的男偶像團體。

在這張表上還使用了很獨特的分類法,最輕的紅色是「我為什麼要活著呢」,橙色寫的是「不需要說什麼了」,黃色寫的是「不是平均的平均」,綠色寫的是「這就是平均」,最後的藍色寫的是「身高與體重成正比」,讓大家覺得十分有創意。

有許多男網友們看到這個男偶像的平均體重後表示,「好像太瘦了吧」、「連男偶像的體重也要比嗎」。

來源:maxmovie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