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Da Som 演出途中落淚

SISTAR Da Som 演出途中落淚

SISTAR 成員 Da Som 在最近的演出中落淚了,許多粉絲們發現到她哀傷的表情和眼淚後,都很好奇原因為何…

8月14日,SISTAR 所屬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一名代表在與韓國媒體 TV Report 的電話採訪中表示:「一台載著 SISTAR 工作人員的車子在路上出了車禍、撞到防護欄,雖然他們很小心的駕駛,但還是在雨中打滑了。」

當時,SISTAR 成員們在另一台車中,但也是親眼目睹了車禍,成員們都有點嚇到。之後,女孩們打起精神在歡迎倫敦奧運選手歸國的活動上進行演出。

「因為 Da Som 年紀還小,目睹這種事對她來說太難受,So You 也還處在驚嚇之中。至於目前的狀況,工作人員身上有多處挫傷,他們也會在醫院中進行更詳細的檢查。」公司代表這麼說。

希望受傷的工作人員們早日康復!也來看看當日 SISTAR 的努力演出:

https://youtu.be/u_KAGQ9O5JM

youtube 來源:billy00820001

來源:Nate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