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優鉉主動公開初吻經驗

優鉉

INFINITE 的優鉉在參與 MBC 新節目錄影時,主動公開了自己的初吻經歷。

早前優鉉在推特上公開了自拍照片,自稱為「嘴唇王子」,屬於20代率直而突然的魅力引起了不少人的討論。
首次參演愛情綜藝節目的優鉉,在出演 MBC 新節目「指環王」時,
利用燦爛的笑容和厚厚的嘴唇獲得年上女出演者的心。

拍攝當天,MC 李輝才在問到「有親吻經驗嗎?」這樣有點為難的問題時,
優鉉回應說「我高一的時候已經試過了。」讓在場的出演者都感到驚慌失措。
後來,優鉉也再次證明了自己「國民嘴唇王子」的魅力。

除此之外,優鉉在處理危機狀況時展現了自身的魅力,也跳了可愛版的 “Be Mine” 舞蹈,
讓錄製現場都陷入在濃濃的愛情氣氛中。

集合了這時代最棒的明星,與一般女性進行會面的新愛情綜藝節目「指環王」,
將在8月20日晚上11點15分(韓國時間)進行首次放送。

新聞來源:newsen
圖片來源:Kpopn 的資料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