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INFINITE,宋仲基...拍攝畫報

韓國訪問年

韓流明星 INFINITE、宋仲基、張赫和蔡琳最近分別在韓國各個地方拍攝了畫報宣傳韓國。

韓國訪問年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一系列的畫報照片,並說明邀請藝人們拍攝畫報的原因:「韓國訪問年的委員會將參與製作一個名為 “TrunQ” 的節目,一個介紹『旅遊必看路線』並宣傳韓國的節目。節目將會邀請韓國的韓流明星去韓國各個地方體驗該地文化和到處觀光。因此,演員宋仲基、張赫、蔡琳與 INFINITE 分別在大邱、京畿道、濟洲和釜山進行了畫報拍攝。」,宋仲基的畫報部份還邀來日本藝人藤井美菜(Fujii Mina) 參與拍攝!

這四組藝人們除了拍攝畫報外,還在他們到訪的城市觀光和學習那裡的文化,這些過程都將會在特別節目 “TrunQ” 中公開!至於還有沒有其他藝人參與其中,Kpopn 會持續追蹤報導的!

韓國訪問年畫報 — INFINITE

韓國訪問年畫報 — 宋仲基

韓國訪問年畫報 — 蔡琳

韓國訪問年畫報 — 張赫

想看到這四組藝人為韓國訪問年所拍攝的更多畫報,請前往 Kpopn FB 相簿觀看。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Visit Korea Year 官方 FB
圖片來源:Visit Korea Year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