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信義」首播,觀眾反應佳

信義 金喜善

前天(8月13日)首播的 SBS 新戲「信義」,觀眾對於第一集的評價極佳。

第一集播出的一開始是由金喜善所飾演的33歲女子柳恩秀,向算命師詢問:「上天替我安排的多金男子,要到什麼時候才遇的到呢?」 而算命師對她說:「上天替你安排的男人有是有,但是是過去的男人。」而恩秀說道:「我過去的男人都是豬,第一個男人是被有錢女人搶走的前輩(安在旭 飾),第二個男人(朴輝淳 飾)的臉實在讓我忍不下去」,搞笑的演技讓觀眾捧腹大笑。

過去總是以女神的形象出現在大眾面前的金喜善,這次在「信義」中,表現出了她搞笑的另一面。

信義 李敏鎬

而由李敏鎬所飾演的將軍崔英,也與一般歷史劇中謹慎威嚴的將軍有所不同,雖然有著將軍的霸氣,但是常常露出不耐煩又驕傲的表情,並冷言冷語的說話,興趣還是躲起來睡3天2夜的獨特將軍。

雖然近來有不少的類似題材戲劇作品,但演員們精湛的演技,以及角色塑造出來的魅力,讓觀眾們對「信義」的評價極佳。

 

來源:Newsen/starN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