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Psy 艱辛的出道之路

PSY

最近以【江南 Style】一曲回歸、再度造成轟動的 Psy 談了自己艱辛的出道故事。

8月13日播出,SBS 《Healing Camp》第57集「為何不快樂」中,Psy 現身節目,透露了自己是怎麼度過這麼困難的時期。

Psy 說,他發現趙 PD 是在網路上 PO 了自己歌唱的影片後才成為藝人的,所以他如法炮製,PO 出影片後,也如 Psy 所願的收到了一家經紀公司的邀約,他們還寄了飛往韓國的機票到他家。

Psy 以低沉的嗓音唱著饒舌詞,光聽聲音,公司方面覺得 Psy 是個有好看的外貌、身高大約 180 公分的人。

初到韓國時,整公司的人都很驚訝,原來 Psy 與他們所想像的這麼不同,也開始想著該怎麼辦。討論出來的意見不外乎是「給他戴上面具」、「帶他去整形好了」這樣的答案。但在公司老闆見到他跳舞後,Psy 的演藝之路也亮起了綠燈。

來源:Xportsnews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