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東雨五天以來的感動

INFINITE 東雨 Twitter

為期五天的 INFINITE 夏日特別演唱會「 The Summer 」已經結束囉!
成員東雨除了在他的個人 Twitter 上放了一張可愛的自拍照之外,也發表了對於這五天以來的感想。

東雨:
황금같은 5일이엿어요 인스피릿덕분에 좋은날에 웃고 울고 ~.~흐흐… 12시30분에봐요~~5일동안 행복했던 너와나^^  http://www.youtube.com/infiniteonair 앞으로 더더더! 더더더더더!!!

像黃金一般的五天,託 INSPRIT 的福,我們在這美好的日子裡笑過也哭過 ~.~呵呵… 12 點 30 分了~~ 這 5 天很幸福的你和我^^
INFINITE Youtube 以後更更更! 更加更加更加!!! 

恭喜 INFINITE 順利的結束了這場夏日特別演唱會,在我們的網站中也有發表過幾篇演唱會相關的新聞,
讓我們來回顧一下有哪些內容吧!

圖片消息來源:東雨’s 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Yunn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