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Him Chan 給粉絲的親筆信

TATSMATO x Himchan

B.A.P 出道也 200 天了,Him Chan 親手寫了一封信給 BABY 們。

8月12日,B.A.P 的官方 Cafe 上傳了一張 Him Chan 手寫信的照片。照片中,Him Chan 整齊的筆跡引起了 BABY 們的一陣討論,一起來看看 Him Chan 在信中寫了什麼吧!

♠ ── Him Chan 手寫信 ── ♠

Him Chan 親筆信

To. BABY ♥

時間在我們開始認識彼此後緩緩的過了,一天、兩天過去,現在變成 200 天。大家覺得我們現在有比較了解彼此了嗎?我覺得我開始有比較懂 BABY 們了喔 ^^!你們都知道我們還能夠一起更多的未來對吧?你們都知道任何一段關係都是會走到盡頭的,但我相信我們有的是一段無堅不摧的關係!所以,讓我們一起建構一個又一個的回憶吧 BABY 們 ♥

我愛你們 ♥ -Him Chan-

♠ ──── ♠

恭喜 B.A.P 出道兩百日了喔!

來源:Nate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